羲汋

看到了工作室发出的不想被私生打扰的呼声。特别理解,因为他真的是个不擅长表达情感而且害怕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去送他或者接他这些,因为只是在自己心里这些意义都不太大。哈哈也可能因为他太瘦了,我不想看到活的白白。真的,他开开心心去做演员还不够吗,他的坚强专注、他的安静沉稳,就和林🐶子的积极善良一样,我喜欢他们,喜欢他们优秀的品格,喜欢他们少年好看的眉眼,我记住这些,不管别的人怎么想,真的对于我,已经足够足够了。我不知道白敬亭未来能走到多远,我也知道他不是对粉丝如何如何宠爱的人,但是,我错过了更新最好的少年时光,但是婷婷啊,这次我想陪你一起长大。👿😠既然有相看两不厌,那我们就遥望两不负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