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汋

5·20忽然睡不着码下吧
看了几乎所有白的综艺和cut。虽然因为后面明侦才开始关注白,也喜欢。但发现刷了这么多其实自己最喜欢的居然最开始的亭亭呀,匆匆那年的乔燃,青茫的高翔。那个讲话会被撒打断无聊地在黑板上画便便的小白,那个被大老师压着表演灵魂附体还怕大老师掉下去用手扶住的小白,贝尔里喝尿前要给自己戴上“卡姿兰大眼睛”隐形的白,那个我战里面找不到让他害怕的东西的小白。
这些年,我的崽他长大了很多,他的眉眼从青涩变得成熟,性格也用酷盖褪去那个会偶尔紧张害羞的小样子。慢热的鬼样子似乎好了一点,但装酷的毛病还是一病不起,怀柔鞋代变本加厉。似乎会撩妹了?再也不是那个只会撩水的白敬亭了口亨。
我在心里像老母亲一样想着,他长大了长大了,不过,以前的白敬亭和现在的白敬亭,永远只有一个白敬亭。我在他身上看到的灵气,我希望他不止去做一个讨人喜爱的综艺咖,我希望他能做好一个演员哪怕用他再也不更ins更博来换。因为我在心里想着,他这样好看的少年,一定要有一个世人认可深入人心的角色呀,这样的存在才会被永远珍藏不是昙花一现。我爱的少年气,我的少年沉静内敛,勤思善辨,风趣可爱。我知道他一路走来的不易,也知道他是幸运的,会一直都是的。
果然太理智了还是做不成女友粉的呀。我的白,和我一起以后都是走花路😠💪👌
嗯还有就是,等我回家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