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汋

For just we can't

这世间有很多种喜爱,我曾经一直以为的最珍贵的那一种: 相看不厌,矢志不渝。偕老而终。在慢慢增长体重和年纪的岁月里,我才渐渐觉得不然,不尽然啊。
“Because it was him.
Because it was me.
  He is good. You two are good.”
或许最珍贵的还有一种喜欢,在难以完满的故事里。
只源于那个人是那样好的一个人,即便通向的远方全是痛苦与失落毫无结果,即便回忆里有着刀割一样的不舍与挣扎,却依旧有勇气和着短暂相守时刻的快乐去记忆关于爱他的全部,永不忘怀。
因为他是他。
Will wonders ever cease?
But , Shall I find no other?
记忆里一直有个俗套的片段,侠客装扮的李连杰在电影里里用一副死过八百个情缘的悲天悯人脸缓缓讲道:“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可是,那些关于爱你的痛苦与欢喜,我可能一个都不愿意放弃。
因为上穷碧落下黄泉,穷尽一生。
面对你的是这样的我,我面对的是这样的你。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