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汋

“怎样取舍才有意义?”
你这样问我。
“他才终于觉得自己可以配得上他了”

有匪是我看p大的第一本书,情节我已经全然不记得,却记得谢允问周翡的一句话:
“人都快没有了,命重要还是交代重要?  ”
她想了想说道“交代重要”

这世界上生亦我所欲,义亦我所欲。
如果这个命题太空太大,那我们换一种说法:
眼前的春暖花开笑语宴宴
与选择无视厚积薄发后所换的辽阔远方
二者不可得兼,究竟怎样取舍才有你觉得的意义?
欲与道,究竟哪一种更高尚?
没有对错,只有性格使然,只有初心所向。这是天性所向呀,没有对错啊,人各有志。

我只是禁不住地
一遍遍地向自己问道:
“怎样取舍才有意义?”
得到的却还是和沈巍一样的回答,
“我依然想成为这样的你。”
“我不想这样放弃。”

因为
因为我们有约啊。

评论

热度(2)